2023年第四季主日學課程

活動日期2023-08-30
開始報名日期2023-05-27
截止報名日期2023-09-25

2023年第四季主日學課程

週六課程

靈性成長之道與踐行

張陳曼萍傳道

晚上7:30-8:30
10月14日 - 12月16日 (週六) (11/11停課) (共八堂)

適合所有信徒
課堂以實體進行

「我們常將靈命操練視為沉悶的苦差,……喜樂才是所有靈命操練的主調。靈命操練的目的,是讓人脱離私利與恐懼的重軛。它能夠令心靈得釋放,得自由。」本課程以傅士德所著的《靈命操練禮讚》為素材,藉此探討靈命操練的真義,從中討論十二個靈命操練之課題。課堂是理論與實踐並重,學員不但得以認識各操練的神學基礎及方法,更可以依照作者的指導如何具體地踐行這些不同操練方式。盼這課程能讓學員看到靈命操練的可貴兼可行之處,且讓它成為生命的一部分,體現上帝賜予的自由與喜樂。

主日課程

撒母耳記上

馮錦棠弟兄

上午11:45-下午1:00
10月8日 - 1月7日 (29/10、11/12及26/11停課) (共八堂)

適合所有信徒
課堂以實體及zoom程式同步進行

《撒母耳記上》論及四個重要人物及一件重要器物。這四個重要人物是撒母耳、大祭司以利、掃羅、大衛,而重要器物是指約櫃。我們會較爲深入研讀這些重點,以加深理解這一經卷的內容。與其他經卷比較,《撒母耳記上》的一個較爲顯著特色,是它較多涉及家庭倫理關係,我們亦會以此作重點,探求當中神的教導。

網上課程

如何帶領小組查經

李張藴英師母

由10月8日開始,每週發放課堂錄影 (共四堂)

適合所有信徒

為何要小組查經?我自己讀經,為何不可?本課堂旨在幫助弟兄姊妹明白小組查經的意義和價值,掌握帶領小組查經的技巧。

網上課程

箴言

曾源威弟兄

由11月5日開始,每週發放課堂錄影 (共八堂)

適合所有信徒

箴言書是很多基督徒偶有接觸但又很少認真研讀的書卷。究竟甚麽是箴言?我們為何要讀箴言書?箴言書的箴言是否總是對的?箴言書的神學信息是什麼?它和傳道書和約伯記有沒有關係?在這主日學課程,我們會嘗試解答這些問題,並會一起有條理地看這書卷。

注意事項:

  1. 所有主日學課程費用全免。

  2. 課程若少於五人報名,則由老師決定是否取消。

  3. 課程截止後,恕不再接受報名。✽✽

  4. 所有課程將按照公佈之日期上課,敬請準時出席上課。

  5. 如有任何更改或特別之安排,將會另行通知。


請於9月24日前,透過以下網址報名︰

https://forms.gle/e7wgPTGqz2w6NK2z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