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--

2022年第三季主日學課程

周六課程

門徒成長班

李啟文弟兄、李陳生英執事

晚上7:30-8:30
7月2日- 9月3日 (週六) (共10堂)

適合初信者 及 計劃受浸者
課堂以實體進行

本課程以聖經為本,進深探討信仰一些問題,讓信徒有機會重整信仰的核心。內容:門徒的重生、門徒的人生、門徒與讀經、門徒與靈修、門徒與禱告、門徒與傳福音、門徒與敬拜、門徒與團契、門徒的生活原則、門徒與神的旨意。

主日課程

耶穌生平

洪同芳執事伉儷

中午11:45-12:45
7月3日 - 9月18日(主日) (31/7、28/8停課) (共十堂)

適合初信者 及 計劃受浸者
課堂以實體進行

  • 四福音書記載了耶穌一生,從降生、受洗、受試探、然後傳道、施教、醫治病人;到最後,祂被釘十字架和復活。
  • 學習並遵行耶穌的教訓,可使我們不再效法這個世界,重整價值觀,擁有屬靈的洞察力,追求永恆的事物,得以享受合神心意的豐盛人生。

列王與先知(三)

雷王柏萱姊妹

中午11:45-12:45
7月3日 - 9月18日(主日) (31/7、28/8停課) (共十堂)

適合所有信徒
課堂以實體及zoom程式同步進行

所羅門繼大衛之後作王,他蒙神祝褔,國力强盛,後卻隨從外邦妃嬪去拜別神,結果國家分裂成南北兩國,隨後的王有許多都繼續拜偶像,神不斷差派先知去警告提醒,南北兩國相繼都有二十個王在位才亡國,我們就從這些王的事蹟,先知傳達的信息,去明白神的心意,神對衪子民的冀望、憐憫和愛戴。

整個課程分為三集來硏讀,第一集由所羅門王至猶大王約沙法及以色列王亞哈謝,第二集由猶大王約蘭至亞哈斯及以色列王約蘭至亡國前的何細亞。過去兩年大家已硏讀了第一及第二集,本季將繼續硏讀第三集。第三集則由猶大王希西家至猶大亡國被擄,最後竟如神所應許,得回歸重建耶路撒冷和聖殿。


網上課程

約拿書、西番亞書

李國雄牧師

由7月21日開始,每週發放課堂錄影 (共七堂)

適合所有信徒

約拿書佈局清楚,神呼召約拿向尼尼微人傳道,而約拿卻拒絕依從。他逃避神是由於他持守著一種錯誤的信念!書中的主要內容,乃是要探討一名神的子民與神彼此間的關係,並且剖析其中的意義。

西番雅書承接了先知傳統的「耶和華日子臨到」的觀念。神施行審判的日子,彰顯祂的公義,懲罰列國和祂子民的日子,也是神拯救的時刻,之後才能重建昔日受到破壞的神人關係。人如何面對那日子?西番雅書提供了面對那日子的方法!


注意事項:

  1. 所有主日學課程費用全免。

  2. 課程若少於五人報名,則由老師決定是否取消。

  3. 所有課程將按照公佈之日期上課,敬請準時出席上課。

  4. 課程截止後,恕不再接受報名。✽✽


請於6月26日前,登入網站後於 "報名區" 報名。